倚江半月.

孙璟秋瞳sq

  坛九不更新我要饿死了 产个粮

  “哎孙璟 走啊 打球啊”祁放扒了扒头发 朝窗边的孙璟喊着

  “你们去呗 我。还是有事 嘿嘿”孙璟说着 嘴角也不自觉上扬

  祁放翻了个白眼 调侃道“孙璟啊 你身边怎么在飘粉色花瓣啊?”

  孙璟跑着到了车站 看见了那个隐约散发着清香的姑娘 一个冲刺冲过去

  “诶!秋瞳!”她嘴角洋溢一个幸福的灿烂笑容 同时也自然的揽住了秋瞳。“我可等你好久 不打算给我点补偿吗”秋瞳半转身 眨了眨眼睛 睫毛像两把扇子 扫弄着孙璟的心 “哎哟 你想和我多相处一段时间你就直说嘛”孙璟不要脸的撩拨让秋瞳彻底红了脸 断续的说出几句不太完整的话“哎呀!你不要逗我!……”孙璟笑了笑 摸了一把她的头 然后闪到一边去了。“!孙璟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不要摸学姐的头啦!”

  两个人在车站追逐打闹 旁边的人也只当这俩人社交悍匪 也没怎么管

  “秋瞳 好喜欢你”

  “……遇到你 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

  啦啦一会写婚后生活和婚礼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