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江半月.

孙璟秋瞳sq婚礼

  很饿

  婚礼婚礼婚礼 饿死我了

  时间线未来未来 不未来会被抓

  5.19晚上 刚躺下的秋瞳收到了一条消息 她下意识觉得是孙璟发的

  嘿 还真是

  孙璟:秋瞳~好久不见了吧 明天出去玩?来不来?

  秋瞳:不是上周才见过吗?

  孙璟:太想你了啦 你不想我吗?

  秋瞳:……好 明天在哪见?

  孙璟:下午五点钟 咱们在公园见面?

  秋瞳:好 就这样说定了!

  孙璟这边正忙着呢 她忙着筹备各种活动 虽然很忙 但心里也无时无刻不在想秋瞳 想到秋瞳 她浑身有劲 感觉一拳能打倒十个祁放。

  “孙璟啊!你要不要弄死我!你求婚为什么要让我来准备道具啊!!”祁放捋了一把头发 仰天长啸了一声 似乎很是不服这命运的不公

  孙璟十分淡定的回复着信息 又十分自然的踹了祁放一脚 面无表情:“闭嘴干活”

  “孙璟你压迫人民——”这一次 是祁放还没感叹完 就被一脚踹地上了。他实在没站稳 一个踉跄摔地上了“我去 兄弟你真倒啊?不是讹我吧”孙璟闻声也去“好心”的扶了他一把。虽然差点笑岔气“你真踹啊?哎哟你把我踹出毛病谁给你当苦力?”祁放故作疼痛的在地上坐着 不过他盘腿打坐式的坐姿实在让人看不出痛苦。“卷毛你快点 我着急结婚呢你在这磨蹭 可不要毁了我的幸福生活”祁放翻了个白眼便爬起来继续张罗了。一个破旧的道具室里一群人喜气洋洋的寻找着东西 搞得屋里尘土飞扬。

  次日 四点钟孙璟就出现在了公园里 周围的一群工具人抱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看着在公园里踱步像个……的孙璟都 露出呆滞的表情

  四点半 孙璟抱着一把喜糖 逢人就给对方塞一把然后高兴的握手 给整个小区的人都整得特别蒙圈。“孙璟……你也太丢人了”祁放是看不下去 闭上了眼睛 缓缓的开口了。“哈哈哈哈哈我太高兴了!!”孙璟在公园里反复跳高 实在不怎么聪明。

  五点钟 秋瞳身着一身浅紫色纱裙出现了 孙璟还是像个聪明一样在公园里蹦

  正值暖春季节 公园的绿化做的十分优秀 东面紫罗兰 西面白百合 南面种蔷薇 实在是很美的画面。

  “嗨!孙璟!我在这里!”秋瞳向着聪明招手 聪明顿时傻掉。

  “你站到我对面”秋瞳是不明所以的 毕竟刚来就看见一个sha子上蹿下跳 这个sha子还是自己对象 还让自己站在对面 是挺离奇的。

  秋瞳还是站了 但她脸上忍不住的笑意还是使她有点颤抖 。“怎么了?”。“噗…哈哈哈哈你为什么约会穿西装啊”孙璟傻掉了。

  两个人都正襟危站 直到后台的几个聪明才想起来放音乐。

  孙璟一个下跪 一紧张双膝跪地了 吓得她赶紧调整。“咳咳,额……秋瞳 秋瞳 从高一那年遇到你 你就照亮了我的人生 成为了我人生的第一束光 经过长达九年的相处 经过九年的认证 我觉得我能陪你一辈子 我爱你 你…愿意嫁给我吗?

  秋瞳又露出了那个清纯可爱的笑 她看着孙璟手忙脚乱的拿钻戒给她戴上 顺手就牵住了她的手 “我肯定愿意呀 谢谢你当时愿意追上来。”

  这句话说完 一顶头纱从天而降刚好落在秋瞳头上 别问 就是体育生投的准。

 5月20日 5:20  她们注定此生不悔。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