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江半月.

如果小辉哥有个女儿

188二代系列 二代全私设 尝试写下 很好奇adi有女儿会是什么样的

可能ooc 不过是原创噢 不要模仿哈

正文正文

  几年之前 洛温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 因为是用adi的去做的 所以长得也是很水灵 很精致

  但因为在洛羿的教导下长大 她也是学得一手“本领”

  这样 一个集洛温优点于一身的姑娘就存在于世上了。洛羿对于这些事并不在意 他在意的只有温小辉 所以女儿的名字也是温小辉取的 姓洛 单名一个谙字 

  洛谙从小到大都十分优秀(有点玛丽苏)也是在小时候跳了两级 再加上入学早 17岁的年纪 她就在准备高考了 而她也并没辜负父亲的超高智商 以687的高分考入了名校 选择了投身研究爆破工程 同时 也用空闲时间研究美妆 做一名兼职化妆师

  “hello大家好!我是Adrian ”

  弹幕:啊啊adi 能不能看看女儿

  adi终于直播了 救命我也想看女儿

  谙谙超美的 是我校校花 不过她很难见哦 只见过一面 惊艳到我了

  “那好吧 给你们看看我家谙谙”adi故意撇了撇嘴 然后请出了洛谙

  洛谙身着一身黑色防护服 手上拿着试管 显然是没有忙完

  洛谙也有自己的账号 不过多数时候这个账号给adi管理 导致基本没什么她的信息

  “大家好 我是洛谙”,洛谙出于礼貌摘下了面具 一张稚嫩的脸与厚重的衣服极不适配

  “谙谙~直播就不要穿这么厚重了好吗?来 换身衣服 为父亲自给你化个妆呀”温小辉拽了拽眼前站着的女儿 险些把她拽倒

  “嗯……好吧”洛谙不算情愿的换了温小辉提前准备的衣服 是一件蕾丝遍布的sexy辣妹装

  她在直播间亮相后 弹幕一片一片涌来 都是馋她身子

  “……爸爸 你不打算关一下弹幕吗 再发下去 看你的直播不一定能开了”洛谙像木头桩子一样立着 她也不动 平时她是很热情的 但这次属实震惊到了她

  !是我们研究组长 救命原来她换掉防护服这么美

  adi 大气一点 把女儿分享一下

  “切 一群lsp 我家小女儿才不给你们分 这是能分给你们的吗?一群饿狼 饥不择食寒不择衣?”

  洛谙浅浅的笑了笑 心说 爸爸 不好意思 我有女朋友了

评论

热度(2)